明星 

台客問老原:月光下和誰人共舞啊。

讓我想想......

我有天跑去算命。說我要走十年桃花運,從56-65歲。
不知大家懂不懂紫微斗數,不懂上網去查吧。我大運盤上一堆桃花星,包括咸池,天姚,紅鸞,天喜,喜神,沐浴,貪狼,天鉞.....總之跟桃花有關係的都給我在這十年會上。
終於瞭解這樣多人追,原來不是本人迷人,只是碰上桃花啦。

不過根據我這兩年走桃花的經驗,發現我的桃花好像都不很「正」,來到身邊的人不知為什麼總是對本人肉體比對心靈感興趣。這件事很讓我不解。再怎麼說,58歲老嫗,會美到那裡去呀,可是沾上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跟我上床。

最近又來一名。繼CHRIS之後。
對我讚美一大堆。(我有點懷疑他對每個人都這樣說)搞的我有那麼一點動心。
不過說實話,我這兩年最認真的感情就兩段,一是小壞,一是CHRIS。
這樣說好像有點自誇,不過本人沒有「飛」是沒法跟人上床的,雖則我滿喜歡做愛,也很願意做愛,如果喜歡對方的話。
不是沒嘗試過,後來就認了,決定不需要虐待自己。
跟不喜歡的人做愛,好有一比,有點像去聽不想聽的演講,會一直奇怪這個人怎麼這樣會拖,然後還要假裝有興趣的樣子。
假裝最累。

小壞和CHRIS都是真下了感情去的人,但是後果如此。真的怕到了。

對這個人,很享受他的讚美。但是猜想他讚美了一個月都沒下文,大概也會放棄吧。
現代人的感情是以「天」為單位的呀。這人如果可以在我身邊努力一個月,想來也可以偷笑了。

但是,再努力也沒用的。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沒有「飛」啊。

我不是不想身邊有個伴。只是不想屈就。
我不是不寂寞,但是跟不對的人在一起,不過更孤獨而已。

我跟一般人想法不同。可能一般思考是這樣:
1.你都老太婆了。還能有什麼選擇呢?
2.以找老伴為主,能夠陪你度過餘年,能相攙扶一起上榮總看病就是理想伴侶了,你還想怎樣?

但是我會覺得,就是因為能夠做的選擇不多,所以越發不能屈就。
年青的時候也許可以隨便把自己交給不合適的人,反正時間很多,愛不對人,可以重來。
但是年紀大了,一次就要決生死,沒時間可以浪費啦。所以,我絕對要很挑很挑,我管你挑不挑得到,挑不到那我就自己過,也不是不能孤獨啊。

這是這兩天的想法。終於想清楚要跟那個追我的人說:「NONONONONO」。

我跟小壞認識時,他說過很甜的話。說要陪我一生一世。甚至要為我送終。他給我的「愛情誓約」的最後一條就是要幫我送終。小壞小我那麼多,這想法很理所當然,也很動人。
我是因為一生一世的承諾要跟他在一起的。
但是,不行,還是散了。

之後CHRIS。這人也是承諾一生一世(忽然發現男生很喜歡說「一生一世」)。我因為小壞太小,現在相信了這個比我老的CHRIS的話。還準備,或希望幫他送終,至少到時候可以成為他的「未亡人」之一。
CHRIS有老婆的。但是願意跟他,願意接受一切,因為以為那是一生一世。
結果比跟小壞的分手更慘烈。

我經歷了這一小一老兩名「導師」的教育,還學不了乖,那我真該死了。
所以,自己決定了,現在來到我身邊的桃花(反正我桃花運會走到65歲,我可以慢慢挑),我可是要非常嚴格,
不再隨便把自己給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秋八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