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老原,妳好: 我喜歡一個人,我覺得他聰明自信帥氣大方。但是我不敢跟他表白,我很害羞,怕被他拒絕,又怕他可能不喜歡我,萬一表白,說不定會被討厭。而且我也不知道該跟他講些什麼才能正確告白。

     我該在什麼時候告訴他,可不可以打電話?如果他拒絕我,我該怎麼辦?我很緊張,很擔心,很煩惱。

     我曾經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約他出來玩,但他說他有事,沒有辦法出來。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拒絕?如果是,那接下來我該怎麼辦?我想知道我有沒有機會跟他更進一步。

     這次的電話,感覺上,他沒有答應,但也沒有死命拒絕,卻似乎沒有給我機會;我完全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我曾經跑去龍山寺和行天宮求籤。我問一樣的問題:我很喜歡他,不知道能不能和他開花結果。結果觀音給我上上籤,關聖帝君卻給我下下籤。

     抽到結果南轅北轍的籤詩,我好困惑。

     老原,我該怎麼辦,我是該繼續努力,還是該放棄我的愛情願望?

     小飛 敬上

     小飛:

     拜託你這種事不要求籤啦。

     菩薩和神仙也很忙咧,自己可以決定的事不要求籤啦。

     你喜歡一個人,又不敢去接近他,唯一的原因是害怕對方不喜歡你。如果能確知對方是喜歡自己的,便不可能害怕。

     所以,小飛,第一步,你該知道的是對方到底是不是喜歡你啦。

     而要知道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很多細節上看得出來。

     他是不是注意到世界上有你這個人存在呀?是不是會時常出現在你身邊或附近啊?是不是會常常跟你在公車站或捷運站或7-11偶遇啦?或者是不是會有事沒事找你說話,或者打電話約你出去玩……

     總之,你喜歡人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他喜歡你的話,他也就會這樣做。

     但是看你信上寫的,你如此沒有自信。很大可能性是對方好像沒有你喜歡他那樣喜歡你。

     如果是這樣,那麼,就算你喜歡他喜歡瘋了,絕對不是表白的時候。

     你唯一能做到的只是慢慢接近他,跟他成為朋友,或者在一群人相聚的場合,讓你自己加入。跟他慢慢熟悉,熟到可以哈拉,可以跟朋友一同活動,那時再開口邀他。

     從你信上看,我覺得他可能不討厭你也不喜歡你,根底上對你還沒感覺。你要是太過主動,會引起他的防備心。如果他產生了一種要躲你的意念,那就很難改變了。所以請你跟他由朋友先做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秋八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