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老原: 我回頭讀研究所時認識了他。我們都過五望六,不想改變現況。只希望在人生的下半場,能夠再度感受生命熱情。他非常浪漫執著,寵愛我、疼惜我。我與他一起感覺甜蜜幸福。

     我以為我們是相見恨晚,但是後來他告訴我:在我之先,他早有一位紅粉知己。由於她先我出現,他不可能因為我而離開她。他甚至不願意告訴她有我的存在,他說那太殘忍,他不忍心。

     雖然非常痛苦,我無話可說。因為的確該有先來後到。而且他對我更加溫柔和疼惜。我也不忍心責怪他。只是,每次想起我與他與她之間的複雜關係,就覺得簡直要瘋掉。
     我們談過許多次。他總是說他不可能和她分手。我幾度想結束我們關係,但是每次在一起,就又不捨。

     我與丈夫並非不好,但我們之間很平淡。我對他也有愧疚,但就是無法割捨這段婚外情。真不知道該怎麼辦。Marlin

     Marlin:

     我看妳的來信,找來找去,沒看到原配哩。啊奇怪,居然就這樣消失於妳和他和她的天地之間。

     如果他很少提妻子,可能已經離婚或分居。妳不妨問問看。雖然幫不了妳和他和她,但至少可以簡化你婚外情的多邊狀態。

     妳這段甜蜜的失樂園,很抱歉,要告訴妳真相。

     對方是個玩家。

     不要以為年紀大的男人不會玩,玩弄感情是個習慣,很難改的。

     從幾個跡象可以看得出來。妳的他哄女人是老手。他明白讓你知道他不是只有妳一個,好讓妳知所進退。某方面來說,他玩弄妳在股掌之上。

     因為他是個玩家,所以,幾乎可以斷定,他不可能只有妳和「她」,現在沒有,但是未來可能會有(說不定也已經有了),而妳不會知道那個後來的「她」,就像妳前面那個她不會知道妳。

     事實上我猜測那個「她」滿有可能是複數,他只是用個代號而已。

     關於男人為什麼會這樣用情不專,那是他們的生物性使然。既然他已經坐五望六,猜他不可能性功能強大到必得三宮六院。會如此,只能說跟抽煙喝酒一樣,是習慣吧。人家有煙癮酒癮,他有「情癮」。

     請別誤解我在說他虛情假意。我絕對相信,並且可以跟妳保證他對妳是真情,但是完全不妨礙他對別的女人也都是真情。

     我個人覺得:以婚外情對象來說,此人可算極品。請妳好好享受吧。既然妳也坐五望六,想來不會有懷孕的危機。另外就是別漏破綻,並且多愛老公一點,作為補償。

     老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秋八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