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有一些口訣非常容易記誦而且用字一針見血,立刻就抓到重點。這種例子在中文裡屢見不鮮,譬如八卦的口訣 (乾三連,坤六斷、震仰盂...)和鬼谷子十九字真言(捭闔反應抵隙....)等等,其實西洋占星學裡也有類似的玩意兒,他們將之稱為關鍵字眼,我們不妨把它也叫做「真言」。

西洋占星的十二個星座各具人格特色和處世態度,但是每當我們要形容一個星座時,總是找不到一個很恰當的字眼,以比較具體的方式形容每一個星座。

以下由占星家葛瑞爾所提供的十二字真言或許可作為占星同好的參考。

 

牡羊座 I AM (我是)
金牛座 I HAVE (我有)
雙子座 I THINK (我想)
巨蟹座 I FEEL (我覺得)
獅子座 I WILL (我將要)
處女座 I ANALYZE (我分析)
天秤座 I BALANCE (我衡量)
天蠍座 I DESIRE (我想要)
射手座 I ASPIRE (我渴望)
摩羯座 I UTILIZE (我利用)
水瓶座 I KNOW (我知道)
雙魚座 I BELIEVE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秋八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