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 

第三名 太陽火星落到雙魚座

雙魚座平常是很照顧小孩,可是有老公在就不一樣,有老公在的時候永遠是老公第一,所以一旦他想要討好先生多一點的時候,小孩的感受就放在其次了,譬如說他想要展現一下我是個賢妻良母,他餵小孩吃東西,小孩就算不吃,他也會給我吃,因為要給爸爸看,就是會威脅小孩的那一種,或者是說幫小孩洗澡的時候讓小孩嗆到水,就是粉飾太平型的,但如果先生不在的話,他就變成正常媽媽了!

 

第二名太陽火星落到射手座

其實太陽火星落射手的人也是屬於緊張型的媽媽,照理說應該不至於粗心大意,所以他們有可能叫做一時大意,就一時疏忽譬如說正在推車,帶著小孩去大賣場,然後有人忽然說你可不可以讓一下,然後在這個過程中就忘了他的小孩,就是很緊急的狀況,或者是拉著小孩說,我們要慢慢走,叫計程車好不容易有來了,他自己上車然後就先上車,然後小孩就媽我還在外面,在後面跑所以是屬於有點緊張型的,然後有時候會頭腦漲漲的就把小孩給忘了!

 

 

第一名太陽火星落到水瓶座

所有的媽媽都是這太陽火星在水瓶的人,他一陣一陣的,譬如說他剛開始新手上路他會很緊張,用心的看書幹什麼,到有一陣子他覺得應該滿上手,他就很放鬆,然後還有就是他就會覺得就是這樣養我也會呀,小孩你看已經帶2~3個月了,我覺得我可以輕鬆一點就開始隨便來,好像那個奶瓶的溫度降一點應該無所謂,奶瓶的溫度高一點應該無所謂吧,然後尿片慢一點再換應該無所謂吧,他就很多無所謂出來,還有一點水瓶座記性很差,有時候也是因為他在專心地想別的事,因為他覺得習慣了嘛,譬如說包尿片這個動作,所以他就開始想那晚上要煮什麼東西,要不要去哪裡買東西,可能就把帶子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秋八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