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 

01. 升級你的記憶體
就是這樣,加速電腦執行效能 9項原則[url=http://www.eyny.com/viewthread.php?tid=2177626]加速電腦執行效能 9項原則[/url]伊莉討論區[url=http://www.eyny.com/]伊莉討論區[/url]這是最顯著的方式,但是一般人總覺得很困難。 最近的記憶體其實很便宜的摎摙摸摷蜣蜱蜥蜜特別是如果你從奇摩拍賣的話。 我有在奇摩拍賣上看過,1GB的記憶體價格大約是350~800元之間。
2. 擺脫不必要的軟體
大多數品牌的個人電腦內建了一大堆不必要的軟體。 將這些不必要的軟體全部移除。 我敢肯定絕對有比這些內建軟體更好的可用。 例如銔銆銌銊榨槏榽榦我的個人電腦是HP出的,內建贈送很多例如HP Image Zone、Norton AntiVirus 2007、Record Now! CD和DVD燒錄軟體等等。我將這些軟體移除瑣瑪瑲瑰鉸銓銥銢然後用比這些軟體更好的例如Picasa和Nero。
3. 只保留一個瀏覽器
其實這點有時候是不必要的,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分開嫣嫗嫕嫳嫞嫛嫟嫡因為有很多人有3個甚至是4個瀏覽器安裝在電腦上。 我就曾經這麼做,電腦上安裝了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Opera和Safari 。 現在我的電腦上只有Mozilla Firefox。 就是這樣,我甚至移除了Internet Explorer!
你現在可能不知道我要如何在沒有Internet Explorer的情況下更新我的Windows了,對不對? 以下就是我所做的方式,你可以參考看看: 要從Firefox更新Windows,只要下載IE Tab的附加工具。 使用那個插件,你就可以很容易瀏覽類似Windows Update只允許IE存取的網站。
4. 使用整合式的即時通
我猜測,你的電腦上最少有安裝2個即時通軟體。 移除這些軟體吧。 可以使用Digsby代替。 Digsby是一個整合為你的社群媒體和即時通需求的解決方案。
5. 限制自動啟動的程式
一些程式自動載入後,你的Windows啟動就會有嚴重的等待時間。 要減少一些自動載入的程式數量可以下載Revo Uninstaller。 關閉停用應用程式自動載入要很小心。 我個人的經驗是,如果你不知道那個應用到底是什麼,那就不要關閉停用它。
6. 延遲啟動你剩下的自動載入程式
即使您關閉停用了自動載入的大部分程式,仍然有改善的空間。 也就是說,當你的電腦啟動時,你所有的應用程式都在同一時間啟動,造成瓶頸。 為了減輕這種影響,你可以延遲幾秒鐘或幾分鐘內執行每一個啟動程式。 Startup Delayer是一個很可怕的應用,是不是呢。
7. 調整視窗的顯示與動畫的設定
在『我的電腦』按右鍵 > 選擇『內容』 > 然後切換到『進階』的分頁,然後按『效能』內的『設定』。 現在,將『將視窗最大化或最小化時顯示視窗動畫』的打勾取消。 關閉這個項目必不會讓你的電腦加速,這個功能只是儘量減少調整視窗的大小而直接最大化。
8. 關閉桌面捷徑
捷徑在你的桌面上簡直是一種浪費。 他們不僅增加你的電腦啟動時間,他們也是利用一個無效率的方式去開啟。 比較有效的方式來開啟程式,就是利用開始功能表,例如快速啟動功能表或者是利用如Launchy之類的軟體。 如果要隱藏桌面上的捷徑,只要在桌面上按右鍵 > 『排列圖示依』,然後將『顯示桌面圖示』打勾取消。
9. 檢查惡意軟體、間諜軟件、定期更新病毒碼
我能給你最重要的提示就是1)安裝防火牆, 2)安裝反間諜應用軟體, 3)安裝防毒軟體, 4)定期掃描病毒、間諜軟體等,如果你的電腦上有一些病毒和間諜軟體拖慢你的電腦的話,它會有上述提示可以幫助你。 你首先必須為你的電腦消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秋八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