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 

您好: 一個不會說我愛妳的男人說出:「我不想讓妳覺得寂寞和寒冷」,這是否可解讀成他心中或多或少對我有一點愛意呢? 另外一個問題,男人是否會對年齡有差距的對象裹足不前?  

 「我不想讓妳覺得寂寞和寒冷」這句話,說真的,如果算是表達愛意的話,實在是含蓄到一個境界。
 如果你們只是朋友,他可能對你有好感吧。

 可是對男人,「愛意」和「好感」之間,通常未必是等號的。

 就算等號了,從「好感」到「愛意」,距離也許近也許遠,近能近到一小時,遠能遠到十年。很難講的。

 另外,說真的,世界上沒有「不會說我愛你的男人」這種東西的。那種所謂不會說「我愛你」的男人,你叫他說:「鈔票我愛你」「工作我愛你」,他們都說得很溜的。他們只是不要對女人說我愛你而已。

 為什麼主詞換成了女人,這句話的難以啟齒度就立即上升 1000% 呢?

 說實話也不能怪男人啦。因為對女人說了這種話,會拖拉出一大堆男人想也想不到的事出來。

 男人本性是不喜歡突發狀況和延伸狀況,以及希望一切都「保持現狀」的。跟女人正好相反。所謂培養感情,在生活裡製造情趣,跟老婆約會,製造驚喜……八拉八拉,那都是女人發明的。

 男人不喜歡生活裡太多變化。我有個男性朋友,他老婆換了髮型,他就覺得「家不成個家了」。在男人,最理想的婚姻模式(或愛情模式)是:「今天的雲抄襲昨天的雲。」你不變的話,他永遠不會變。

 當然這也牽涉到「變」這件事,男女兩造,通常解釋是不太一樣的,而且完全沒有交集。

 另你問:「男人是否會對年齡有差距的對象裹足不前?」

 有的男人會。有的男人不會。

 還有就是要看差距多大。

 不過基本上,如果不是認真的感情,他比較不在乎年紀差距。反正不準備天長地久。

 不過這也不是定理。一種米飼百種人。

 唯一的真理是:美好的東西我們都不願意放棄。如果兩個人關係愉快,相處時充滿喜悅,那麼設法把這喜悅保持下去。

 當你成為了他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來源,那麼其他的問題,都會不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秋八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