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 原: 我最近踫到怪人。 我在國外念書。最近回國認識他。只見面二次,我就又出國了。 本來就沒有準備交往,時間空間都不可能,原來想,跟他一定會漸漸不再連絡。 結果沒想到他在國內發動攻勢。不但 MSN,還發 e-mail。我都只給他禮貌上的回應。自認並沒有接受的表示。 結果昨天跟我家裡通電話。我小弟說,他竟然打電話給我父母,說他父母親要請我父母吃飯,想認識認識。 天啊!我跟他一點都沒有在交往呀。我覺得他大概是瘋子。好恐怖啊,他到底在想什麼啊!小 s


小 s:

        看來妳一定條件非常優,所以這個人才窮追不捨。
     不管他是想什麼。我以為還是要感念他的善意。世界上那樣多人,他挑選了你來付出。 可以跟他說:「我不適合你。」但是他的善意,要記在心底。 (不需告訴他,以免他胡思亂想,覺得妳這是某種 hint。) 

     男人,有些男人,好像不明白感情不是事業,並不是「失敗為成功之母」的。雖然一般說來是男追女居多,但是說實話,女生不要你的時候,你是再怎麼也追不上的。

     她可能會為了別的目的「假裝」被你追上,但是要離開你是眼也不會眨的。

     相較男女,我得承認女人比較「毒」。對分手也比較爽快俐落。

     女人的黏纏,不捨,甩不掉,通常在分手的「陣痛期」,等到當真死了心,就永遠不會回頭。

     只不過「陣痛期」長短因人而異,有人一生過不完這一段,有人很快想開。

     不過女人如果真走掉,很難回頭的。願意「舊情復燃」(如果當初是男的甩女的),八成是想報仇。或者是要縫補自己的自尊心。

     男人對女人永遠舊情綿綿,看某「名男人」的回憶錄可以證明。因感情於他們是戰利品。

     但是女人可是涇渭分明,感情過了就只剩下禮貌,看某「名女人」的回憶錄可以證明。

     男人容易「變心」,跟生物本能有關,基本上全世界女人對他們而言,差別不會太大。頂多差在到手的難易度。有些人專愛冒險犯難,有些人則喜歡「水往低處流」。看個人「抱負」。這「變心」,也真別只往壞處想。他會從愛甲變成愛乙,也會從愛乙又回頭來變成愛甲,對他是一樣的。只不過,在「甲」女和「乙」女,當然是感受不同的。

     以前余光中有名言:「男人的愛久而不深,女人的愛深而不久。」至理名言。真不知道這個男人是怎麼會懂這件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秋八月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